春节期间唐山城通卡营业时间有变 请乘客提前充值

2016-01-28 15: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持公交卡的市民注意了,春节期间,唐山市内各城通卡营业网点将放假4天,另有两个网点将调整营业时间,请乘客充值时注意营业时间变化,提前充值,以免影响出行。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辉)持公交卡的市民注意了,春节期间,唐山市内各城通卡营业网点将放假4天,另有两个网点将调整营业时间,请乘客充值时注意营业时间变化,提前充值,以免影响出行。据了解,公交公司市内各城通卡充值网点及丰润充值点2月8日至2月11日放假四天,12日开始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古冶林西和北环两个充值点2月8日至10日调整营业时间,具体为:7:00-11:00,13:00-17:00。11日恢复正常。

    附:全市各城通卡(公交乘车卡)充值网点地址

    1、公交总公司营业厅地址:华岩路28号公交总公司

    2、唐山西站公交综合站营业厅地址:唐山西站公交综合站出口北侧

    3、唐山南站营业厅地址:唐山南站广场

    4、长途客运东站营业厅地址:长途客运东站东北角

    5、启新营业厅地址:企购商场西北角

    6、银河路车场营业厅地址:银河路公交车场内

    7、北郊枢纽站充值点地址:北郊枢纽站内

    8、丰南公交车场充值点地址:丰南公交车场内

    9、大学道凤凰卡客服中心地址:大学道与华岩路东北角

    10、古冶区林西公交综合站营业厅地址:古冶区林西公交综合站内

    11、古冶区北外环公交综合站营业厅地址:古冶区北外环公交综合站内

    12、丰润区营业厅地址:丰润区公交车场内

    营业时间:

    启新充值点、大学道凤凰卡客服中心为8:30--17:30,古冶林西及北环充值点为7:00-11:30,13:00-17:30,其他充值点为8:00—17:00 。所有充值点周六、周日均不休。

    咨询电话:0315-7771941

相关新闻

秦皇岛开通公交702路 增加秦沪航班

2016-01-28 14:37:59

昨天记者从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推进“村村通公交”工程,秦皇岛公交公司将于1月29日开通秦皇岛火车站至海港区北港镇刘家沟村的702路公交线路。

邯郸:将笔记本电脑忘在公交车上 GPS“帮忙”归还失主

2016-01-28 14:33:39

18日下午16时30分,邯郸市民刘女士从公交驾驶员吴师傅手中接过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对吴师傅由衷地表示感谢。

行窃被抓不认账 公交监控成铁证

2016-01-28 14:14:41

邓赫卿利用那名男子扭头望向车外之机,用刀片割破男子口袋将其钱包窃走。不久,该名男子发现被盗,就一把抓住邻座的邓赫卿,要他将钱包交出来。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给乘客送“福”(图)

2016-01-27 10:06:32

“而今乘车环境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温馨,车长们服务也特别好,这个‘福’字我一定会贴在自家的大门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