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参加唐山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6-01-28 10:31: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建言‘十三五’,积极探索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之路”专题协商座谈会。

    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建言‘十三五’,积极探索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之路”专题协商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市委农工委书记、副市长李晓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苏春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10位市政协常委、委员、特邀研究员围绕积极探索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之路,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在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后,丁绣峰指出,各位委员围绕推动我市现代农业提质增效积极建言献策,发言质量很高,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和对唐山发展的关心支持。

    丁绣峰强调,现代农业是前景广阔的朝阳产业,对于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唐山农业资源禀赋得天独厚,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找准制约难题,精准推进落实,定向破除障碍,尽快做大现代农业增量,帮助农村千家万户积极应对千变万化的大市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密集的优势,更好地开展系统性课题调研,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共同推动我市走出一条具有唐山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

    李晓军在座谈会上对委员们就全市三农工作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市政府将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吸收、整理和采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好三农工作具体措施,围绕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大做文章,真正把具有唐山特色和优势的农产品推向京津,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记者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