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玉田鸦鸿桥爱心商户合力举办助学晚会

2016-01-27 15: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玉田县鸦鸿桥镇读者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鸦鸿桥镇80余名爱心商户将在1月30日晚举办一场公益晚会,为镇上38名贫困学生募集捐款。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雪杰)近日,唐山玉田县鸦鸿桥镇读者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鸦鸿桥镇80余名爱心商户将在1月30日晚举办一场公益晚会,为镇上38名贫困学生募集捐款。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本人也是这场公益晚会的参与者之一,希望能通过媒体,让更多人到晚会现场,帮助贫困的孩子们。“晚会就在鸦鸿桥镇上的鸿德宴会厅举办,演出所有费用都由爱心商户承担,晚会节目也是爱心商户来组织编排。现场将会有8名贫困学生接受捐款,同时我们还呼吁大家为其余未到场的30个贫困儿童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对象。”王先生告诉记者,爱心人士已经到这38名贫困儿童家中走访过,孩子们家境贫困,但渴望上学读书,希望能有爱心人士到现场帮助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