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残联为25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温暖

2016-01-20 09:53: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唐山市残联走访慰问了丰南区岔河镇尹久伶、孙浩勋、赵淑芹等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近日,唐山市残联走访慰问了丰南区岔河镇尹久伶、孙浩勋、赵淑芹等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为使贫困残疾人过冬无忧,过上愉快、祥和的春节,市残联积极开展贫困残疾人“两节”慰问活动,在走访中切实了解残疾人家庭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254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筹措慰问金6万余元。(记者 闫妍 通讯员李忠喜)

相关新闻

秦皇岛“送温暖·献爱心” 发放1432万元救助款

2016-01-18 11:06:47

时至岁尾,天寒地冻,受灾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牵动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心。随着汽车引擎的轰鸣声,满载着救助物资的车队陆续出发,他们将奔赴各县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唐山市爱心企业冬日送温暖 为“道德模范”免费体检

2016-01-18 10:50:00

为给我市的“道德模范”们送上一份温暖的冬日礼物,1月13号,我市爱心企业唐山慈铭体检中心为28名道德模范们提供了免费的体检服务。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冬季送温暖 爱心献职工”活动

2016-01-15 18:11:07

此次活动共为辖区126户特困、困难职工发放春联以及22万余元春节慰问金和价值2万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京冀红十字会为衡水市贫困儿童送温暖

2016-01-15 15:22:29

1月14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同河北省红十字会在衡水市饶阳县张铺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共同向衡水市贫困儿童捐赠了价值62.11万元公益物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