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职教中心举行招聘会

2016-01-18 08: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近日,迁安职教中心招聘会现场一派火热情形。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特别是津保高铁的开通,迁安与京津形成1小时通勤圈,迁安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吸引了众多京津企业来此招聘。

  近日,迁安职教中心招聘会现场一派火热情形。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特别是津保高铁的开通,迁安与京津形成1小时通勤圈,迁安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吸引了众多京津企业来此招聘。据统计,在这次招聘会上15家京津企业共为迁安职教中心的学生们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李瑛 杨玉芬摄

相关新闻

邢台“迎新春”招聘会30日举办 市人才迁址八一大街

2016-01-15 10:50:10

邢台人才网也将同步举办“迎新春”网络双选会,开展为期21天的“网络+现场”双选活动。

京津冀联合在石家庄举办幼师专场招聘会

2015-12-27 09:25:21

为促进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与京津冀学前教育系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12月26日,由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三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联合主办,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首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