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南多措并举推进"清洁厨房"创建

2016-01-15 11:20:3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创建国家卫生城为契机,按照“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分类实施,全力推进”的原则,全面组织实施“清洁厨房”创建行动取得实效。

    唐山滦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创建国家卫生城为契机,按照“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分类实施,全力推进”的原则,全面组织实施“清洁厨房”创建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媒体,广泛宣传“清洁厨房”行动的意义,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树立典型,发挥带动作用。确立10家餐饮单位为试点先行单位,并在滦南县京东养老公寓食堂召开“清洁厨房”创建现场观摩会,激发全县餐饮单位负责人的积极性。

    三是分类实施,创新工作机制。对全县范围内符合创建条件的餐饮单位进行摸底调查,分阶段、分地域开展“清洁厨房”活动,在大型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率先推进,在中型餐饮单位、农村学校、养老院食堂逐步推进,在小型及以下餐饮服务单位全面推进。

    四是现场指导,扎实推进实施。执法人员紧密结合餐饮单位实际情况,深入餐饮单位面对面、点对点进行进行现场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进“清洁厨房”活动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全县已有267家餐饮服务单位完成了该项工作。(赵春晖江志臣)

相关新闻

13所“春苗营养厨房”落户秦皇岛青龙县(组图)

2016-01-12 11:21:47

自从2015年9月这里由爱心人士捐资建起“春苗营养厨房”,不仅给食堂提供了不锈钢蒸饭车、冰箱、餐具、厨具10多种等专业的厨房设备,还对食堂所有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从根本上改善了孩子们的用餐环境,让所有就餐师生都赞不绝口。

石家庄一新房入住3年漏水 厨房卧室洇了十几平米

2016-01-11 10:09:31

  “我住鹿泉朗润园小区,交房后第3年房顶开始漏水,房顶的洇水面积从起初一两平方米到现在十几平方米”。“我家在留营小区的房子大约从前年开始漏水,现在都快没法住人了。”昨日,两位均在小区顶楼有住房的业主致电本报,反映房顶漏水一事。

13家春苗营养厨房落户沧州 近万名学生吃上营养饭菜

2016-01-06 16:35:16

这里的食堂设备很专业,蒸柜、冷藏柜、消毒柜、操作台、餐具、厨具等设备一应俱全,还有营养师团队制定的营养菜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