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多部门联合执法 清理取缔非法客运三轮车

2016-01-15 09:17:38 来源:唐山晚 责任编辑:张淑梅
昨天下午,唐山市交警、城管、交通、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分成5组依法清理取缔市中心区非法客运三轮车。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记者 赵亮摄

    昨天下午,唐山市交警、城管、交通、工商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分成5组依法清理取缔市中心区非法客运三轮车。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共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13辆。

    15时许,行动正式展开。记者跟随一组联合执法人员上路检查。当行驶至新华道与光明路交叉口东侧时,一位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突然掉头,驶入新华道由东向西方向的非机动车道,尾随一辆载有乘客的非法客运三轮车,执法车队同时迅速跟进。最终,在一条小路上,将该三轮车截停。执法人员向三轮车车主讲解我市清理取缔非法客运三轮车的相关政策,但车主将残疾证交给执法人员后,迟迟不肯下车。执法人员耐心做其工作,终依法将该车罚没,并向车主开具《行政罚没通知单》。

    据介绍,非法运营三轮车是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危车型,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我市对市中心区三轮车非法营运问题高度重视,持续不断地加大整治力度。对于非法客运三轮车,各有关部门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没收一辆、销毁一辆。

    另据了解,1月12日、1月13日两天下午,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开展行动,依法清理取缔非法客运三轮车,共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5辆。(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两年轻人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遭遇乱要价

2016-01-12 15:37:28

闻听电动三轮车司机要价便宜,两位年轻人随即放弃打正规出租车。不成想,俩人上三轮车后还没走多远,却因费用问题报了警。

邢台市综合整治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2016-01-04 10:58:27

近日,邢台开展对市区三轮车的综合整治活动,依法整治取缔非法营运的电动三轮车、机动三轮车和人力三轮车。

悲剧!男子驾驶三轮车冰面玩耍 女儿掉冰窟窿溺亡

2016-01-03 15:52:58

2日从张家口蓝天救援队获悉,1月1日掉入官厅湖的溺亡者遗体被打捞上岸,距离事发已经过去20个小时。据了解,1月1日16时,一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在官厅湖冰面玩耍,冰面破裂,三人落入水中,经过周围群众的救援,男子及其儿子获救,15岁的女儿失踪。

河南郸城城管预收全年三轮车罚款:不交就扣车

2016-01-02 14:16:17

河南周口郸城县的陈先生是货运三轮车车主,陈先生说,他们每年都被要求提前向郸城县城管大队缴纳下一年度的“卫生费”和“占道罚款费”。

望都街头惊现超高超宽超长违法三轮车(图)

2015-12-17 23:02:52

12月16日下午5时10分许,在望都县城,一辆超高、超宽、超长装载废旧编织袋的三轮车,长时间占用左侧快车道行驶,存在重大交通隐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