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遵化热电联产项目获省发改委核准

2016-01-14 21:4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国电电力遵化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喜获河北省发改委核准。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开工建设所需的所有批复文件。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宏武 王双利 刘春宝)近日,国电电力遵化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喜获河北省发改委核准。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开工建设所需的所有批复文件。

    国电电力遵化2×35万千瓦超临界热电联产项目由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遵化市北方矿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动态总投资约35.67亿元,拟建设2台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湿冷抽凝发电机组,配2台1125吨/小时超临界直流锅炉,接入220千伏电压等级接入系统。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达3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790万吉焦,可形成1200万平方米供暖和100吨/工业蒸汽的能力。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冀北电网东部,采用“上大压小”方式建设,将替代遵化市现有分散小锅炉和小煤灶210多台,实现集中采暖供热和工业供热,对于实现电力就地消纳、满足遵化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优化电源结构、提高能效、改善环境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遵化特困群众大病医疗救助活动7年救助229人次(图)

2016-01-12 23:27:44

遵化市城乡特困群众大病医疗救助活动启动于2009年,截至目前,遵化市红十字会共救助大病患者229人次,发放救助金208.5万元。

遵化市供电公司开通“支付宝”缴费

2016-01-06 10:05:50

12月21日,前来遵化公司营业厅缴纳电费的用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仅用时一分钟就成功用支付宝缴纳了电费。目前,遵化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等应用平台,大力推广支付宝缴费新模式。

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2016-01-06 09:40:28

“真没想到,不用租金也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场所,国家对我们创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在创业孵化基地刚刚办完手续的小田说。日前,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国电遵化市供电公司 打造“职工文体之家”

2015-12-31 17:06:52

遵化市供电公司把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成立了摄影、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舞蹈、自行车、书画棋类等七个协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