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米官营完全小学学生收到新年礼物

2016-01-14 21:3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能让滦南米官营完全小学的18名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1月12日上午7时,天元骏景社区阳光爱心驿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15人在林书记的带领下慰问了滦南米官营完全小学,并给那里的贫困生及全体学生送去了18件新年衣服,16套舞蹈服装和500余件玩具,500余件冬季衣物,提前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带给他们。

给孩子们送去过年新衣

志愿者与贫困生集体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师源)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能让滦南米官营完全小学的18名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新年, 1月12日上午7时,天元骏景社区阳光爱心驿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15人在林书记的带领下慰问了滦南米官营完全小学,并给那里的贫困生及全体学生送去了18件新年衣服,16套舞蹈服装和500余件玩具,500余件冬季衣物,提前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带给他们。

    天元骏景阳光爱心驿站林琳表示以后学校有什么困难,爱心驿站会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并鼓励同学好好学习,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米官营老师激动地说:“眼下虽是数九寒冬,却让我们这些贫困孩子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志愿者对我们的关心,你们比我们的亲人还亲啊。”

相关新闻

滦南县农户和企业安装光伏发电设备

2016-01-11 10:32:08

经营香油磨坊20年来,滦南县宋道口村的村民高静林万万没有想到,每个月五六百元的电费竟然不用交了。高静林说,自从两个月前在屋顶安装了分布式光伏发电设备后,他家每月发出的电都足够自家香油磨坊使用。

唐山:丰润滦县滦南集中宣讲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2015-12-28 16:58:07

日前,市宣讲团成员、丰润区委书记纪兴龙在丰润区政府礼堂宣讲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又讯(韩志红)12月24日,滦南县西副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调研员、市委讲师团主任李文利赴滦南县作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宣讲辅导。

唐山滦南交警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2015-12-22 09:45:20

12月18日晚19时,唐山滦南交警大队民警、协勤160余人,警车40余辆,在大队长“出发”的号令下,全部出动,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夜查行动。当晚19时30分,该大队岗勤中队查处一李姓男子酒后驾驶,现场酒精测试为67毫克/100毫升,对该男子处1000元罚款,记满12分,扣驾驶证6个月。

滦南嘴东开发区完成投资18亿元

2015-12-21 08:39:36

滦南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历史性机遇,以嘴东经济开发区成功纳入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协同发展试验区产业总体规划为依托,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大有作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