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企业家(高管)培训2016首批短训项目开班

2016-01-12 21:32:27 来源: 责任编辑:诚意
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把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知识普及列入2016年企业家(高管)培训首批短训内容。

    河北新闻网讯 为推进唐山市政府现代治理理念,充分结合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实际需求,唐山市人才交流中心把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知识普及列入2016年企业家(高管)培训首批短训内容,1月12日聘请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宏观经济实战专家黄硕老师,对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中层以上120名管理人员进行PPP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懂得了PPP模式的基础知识和如何化解政府财政压力、如何发挥政府公共机构和民营机构各自的优势处理好公私合作、如何管理PPP项目等相关知识。

    2016年人才交流中心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提升企业现代经营管理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要求,紧紧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实际需要,充分发挥中心丰富的师资优势和成熟的课程体系,把企业家(高管)培训工作作为重点,计划举办《“PPP”知识基础与实战案例》、《“新三板上市”的机遇与挑》、《战企业危机处理与媒体公关》等9场培训,培训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才730人,进一步提升企业内生动力,为唐山市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