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三大队开展校车安全教育活动

2016-01-12 21:2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月11日,唐山公安交警三大队对辖区内路北各校安全负责人召开了校车安全暨寒假前教育会议,并对校车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询问、排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雪生)1月11日,唐山公安交警三大队对辖区内路北各校安全负责人召开了校车安全暨寒假前教育会议,并对校车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询问、排查。

    会上,大队宣传民警就各地违规校车发生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和宣讲,重点强调了“超员”是造成校车重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重申了校车的执行规范、查处制度和校车手续的办理流程等,并将校车安全纪录片的网址发给了各校领导,要求大家回去后认真观看。随后,民警还就寒假放假工作进行了认真周密的部署,要求各学校必须召开安全会,提出要求,发放安全小常识卡片,并与各校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状。会后宣传民警真诚地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和邮箱,便于以后交流。

相关新闻

唐山交警九大队一年查处酒驾325起

2016-01-12 21:05:33

2015年,唐山市交警九大队加大酒驾查处力度,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325起。从查处情况来看,私家车驾驶人居多,也有少数职业驾驶人。

女子搭黑车遭绑架 次日与绑匪买豆浆遇交警脱身

2016-01-12 16:43:19

一女子因赶时间,匆匆搭乘了一辆黑车。但上车没多久,她就被车上的3名男子绑架至宾馆,要她家人交1万元赎金赎人。

唐山滦县交警“五个不”做好新年伊始交通安全工作

2016-01-12 16:03:32

唐山滦县交警大队实行“五个不”政策,全面做好事前、事中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