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交警“五个不”做好新年伊始交通安全工作

2016-01-12 16:0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唐山滦县交警大队实行“五个不”政策,全面做好事前、事中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亚辉)为做好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2016年春运奠定基础,唐山滦县交警大队实行“五个不”政策,全面做好事前、事中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这“五个不”分别是防范认识不松懈,源头管理不放松,打击违法不留情,宣传教育不间断,安全防护不懈怠。该大队把预防交通事故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当前季节特点以及往年恶劣天气时交通管理工作经验,对加强冬季交通整治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和安排部署,逐步完善辖区恶劣气候条件下交通管理预案。坚持一线倾斜的管控方针,将警力最大限度的投向路面一线。采取定点盘查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落实错时上路、弹性上岗、“无缝巡逻,峰时叠加”的巡逻勤务机制,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尤其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危险路段、违法行为屡禁不止路段的巡逻密度,严查酒后驾驶、超速、客车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路面秩序。

相关新闻

随意在唐山丰润昌盛街停车 交警一周开出170张罚单

2016-01-12 10:15:32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集中治理昌盛街违法停车,在一周内开具罚单170张。昌盛街位于丰润区繁华地段,东与燕山路形成交叉口,西至唐丰路,路面较窄,横穿多个小区,来往车辆和人员较多。

宁晋县交警大队集中开展节前交通安全整治

2016-01-12 08:56:34

为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辖区节前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宁晋县公安局“创净土”一号行动要求,宁晋县交警大队以“四大整治”为抓手,集中开展节前交通安全整治。

衡水交警设女子护学岗 被称为孩子的“警花妈妈”

2016-01-11 19:23:10

1月11日中午,衡水市实验小学门口,一名小女孩的家长迟迟没来接孩子放学,附近的护学岗交警马美娜便将小女孩保护在自己身边,陪着她一起等妈妈。这是衡水市女子护学岗上几乎每天发生的的一幕。

廊坊交警上演“生死时速” 7分钟护送病重患者赶到医院

2016-01-11 17:17:38

1月9日,一名患有肝硬化的重症患者在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三名交警的护送下,仅用时7分钟就到达医院,患者及时得到了救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