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在唐山丰润昌盛街停车 交警一周开出170张罚单

2016-01-12 10:15:32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集中治理昌盛街违法停车,在一周内开具罚单170张。昌盛街位于丰润区繁华地段,东与燕山路形成交叉口,西至唐丰路,路面较窄,横穿多个小区,来往车辆和人员较多。

    近日,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集中治理昌盛街违法停车,在一周内开具罚单170张。

    昌盛街位于唐山市丰润区繁华地段,东与燕山路形成交叉口,西至唐丰路,路面较窄,横穿多个小区,来往车辆和人员较多。早在2013年10月份,交警九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在昌盛街路段安装了限时禁止停车标志,7时至19时路两侧禁止停车。近期,该路段违法停车现象有所增多,交警九大队遂安排警力,对该路段违法停车情况进行集中治理。

    行动中,该大队于7时至19时,在该路段不间断巡逻管控,对违法停放车辆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拖离违停车辆,一周之内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170张,拖离违停机动车15辆。 (记者 魏伟)

相关新闻

衡水万和瑞景小区绿化带变停车位 将整改

2016-01-09 08:09:0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万和瑞景小区违规把小区的绿化变为停车位售卖”的问题,衡水市城乡规划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局已已与建设单位联系,近期将进行整改。

沧州市建设“智慧泊车城市” 破解城市停车难

2016-01-07 10:42:33

当今,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机动车数量激增与停车场建设相对滞后形成较大反差,沧州作为加速发展的中等城市,也同样遇到了停车难、行路难的城市管理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