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区规划设计与北京301医院对接项目

2016-01-11 14:50:57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路北区大力推动在京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发展,组建医疗联合体或医院集团,培育特色优势专科。其中,与北京301医院对接的唐山众安医院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

    记者昨日从唐山市路北区卫计局获悉,为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路北区大力推动在京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发展,组建医疗联合体或医院集团,培育特色优势专科。其中,与北京301医院对接的唐山众安医院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

    记者了解到,唐山市路北区卫计局与北京301医院对接,将引入301医院特色医疗技术,聘请301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全面管理,开通京唐转诊绿色通道,使北京优质医疗资源服务路北。唐山众安医院项目立意建设高端医院和就医环境,购置高端的医疗设备,设置生物医学分析中心免疫学实验室、心脑血管干细胞研究与治疗中心等,新建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医疗养老专科特色医院。拟选址在西外环健康产业园区内,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图纸已完成。

    唐山市路北区卫计局还与北京丰台区卫计委达成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今年将延伸京唐社区医联体对接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北京优质医疗资源的帮带作用,协助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合理分流患者,从而使基层社区医疗技术水平也得到全面提升。 (记者刘庄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