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司机为赶路疲劳驾驶酿事故

2016-01-10 21:3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唐山丰南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G112国道新河庄附近,一辆蓝色货车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红色货车,所幸人员只是轻伤。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 郑立鹏)近日,唐山丰南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G112国道新河庄附近,一辆蓝色货车撞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红色货车,所幸人员只是轻伤。

    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得知,当时红色货车停靠在路边,而蓝色货车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两车追尾事故的发生。事发时强大的冲击力致使蓝色货车因撞击造成车头副驾驶部分严重变形,挡风玻璃残破不堪,车体碎片散落一地,蓝色货车司机轻伤,所幸的是副驾驶无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据蓝色货车驾驶员介绍,由于货主要求到达时间比较急,所以他连中午饭都没吃,顾不上休息,但为了赶时间还是硬着头皮开,马上就到地方了,没想到还是出事了。

    在这里丰南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多一秒钟的休息等于对生命多一份关爱。行车莫疲劳,安全常相伴,切勿因疲劳驾驶酿大祸!

相关新闻

网传丰南偷孩子的女子被抓遭暴打 真相是这样

2016-01-10 21:05:12

近日,唐山朋友圈内流传着这样一段视频:在某商场内,一男子暴打一名身穿绿色羽绒服的女子,现场有两名警察,将小孩抱到一边,视频中多名市民围观。

丰南区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2016-01-07 16:37:47

近日,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商场、宾馆、饭店和居民住宅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生活电梯的运行情况,确保节期群众的人身安全。

丰南区打造创业就业新体验

2016-01-07 16:32:08

2015年,丰南区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以“转方式、调结构”为导向,大力扶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积极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完善创业孵化服务功能等,为创业者营造一个低门槛、低成本、低税收、零费率的舒适体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