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曹妃甸新区打造世界新港(图)

2016-01-09 08:57: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曹妃甸新区以打造世界新港为首位目标,大力推进港口建设。截至2015年底,仅曹妃甸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正式通航10年来就完成吞吐量5.4亿吨,实现经营利润33亿元,上缴利税13.94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妃甸新区以打造世界新港为首位目标,大力推进港口建设。截至2015年底,仅曹妃甸矿石码头一期工程正式通航10年来就完成吞吐量5.4亿吨,实现经营利润33亿元,上缴利税13.94亿元。 

相关新闻

曹妃甸港的战略坐标 写在蒙冀铁路通车之际

2015-12-31 13:49:50

内蒙古通往蒙古国最大的口岸城市——二连浩特市政府主动提出与曹妃甸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蒙古国及二连浩特新的出海口;推动曹妃甸港内铁路场站建设,与太原铁路局、大型央企合作成立铁路物流公司,建设铁路场站,完善铁路网络设施,推进水铁联运为主的多式联运的发展;

唐山曹妃甸区试水“一枚公章管审批”办结率为100%

2015-12-30 15:53:29

改革解决了曹妃甸区原有审批中行政资源难以集约、审批效率难以提高、过程漫长繁琐阻碍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问题。审批局内部成立了由检察人员组成的纪检组,同时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为行风监督员,严格杜绝态度“冷硬横”等情况。

曹妃甸港首座码头正式通航十周年

2015-12-29 15:11:20

截止到目前,该码头累计完成吞吐量5.4亿吨、实现经营利润33亿元、上缴利税13.94亿元,不仅为曹妃甸地区经济发展和河北沿海经济强省建设做出突出贡献,而且引发了曹妃甸开发热潮。

曹妃甸实业公司提前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2015-12-29 15:11:20

2015年,在全球经济形势承受下行压力、钢铁行业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公司上下一心,靠品牌赢得客户,靠技术提高效率,在设备维护等方面狠下功夫,确保生产顺利进行,提前一个月完成了全年生产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