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出的新鲜事儿 白菜卖出羊肉价

2016-01-07 16:29:50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白菜在北京市场走俏,以每棵卖到25元左右的天价,与目前市场羊肉价格基本持平。

    近日,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大白菜在北京市场走俏,以每棵卖到25元左右的天价,与目前市场羊肉价格基本持平。

    该合作社的300亩蔬菜精品园,属于北京市政府“菜篮子”工程,在北京市蔬菜研发中心、玉田县农牧局的技术指导下,使用滴灌、声肥等前沿的科学技术,采用无公害标准化生产,生产出来的农产品完全达到绿色无公害标准水平。合作社精品园培育的“慈玉”牌玉田包尖白菜,曾在2012年荣获中国现代农业商品博览会“金奖”,被誉为“白菜王”。 (记者 闫妍 通讯员凌鹏程、李翠珍)

相关新闻

蔬菜特价还报销路费 邢台2000公斤白菜15分钟抢光

2015-12-30 10:58:18

白菜每斤0.1元,菜花每斤0.6元,冬瓜每斤1.2元……12月29日,邢州现代农产品批发市场推出惠民政策,吸引不少市民采购。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所有蔬菜类中,市民最青睐白菜,抢购队伍长度超过50米,不少老人还用手拉车和自行车前来购买。

邢台:爱心餐厅购千斤白菜 送给养老院老人

2015-12-14 14:17:52

12月13日上午,两辆满载着大白菜的皮卡车开进了邢台太行路上的进德养老院,早已在这里等待的工作人员和购买这两车蔬菜的企业爱心志愿者,很快将几百棵大白菜送给老人。

邢台志愿者采购5000公斤“爱心白菜”送环卫工人

2015-12-04 10:16:56

12月2日,邢台“春雨爱心联盟”志愿者采购了5000公斤冬储大白菜,送给邢台经济开发区180余位环卫工人。据悉,“春雨爱心联盟”由“中国好人”、邢台市交警四大队民警郝志国带头组建,目前已有成员30多人,该公益组织每年都开展助学、助残、助困等志愿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