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妇拿砖头猛砸路虎 车主:想砸就让她发泄

2016-01-05 14:33:06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侯猛
4日,一婆婆因心里不快,举砖猛砸朋友的路虎。4日下午5时20分,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接到报警,一婆婆拿砖头砸坏了马场角某小区的路虎车。不一会,车主离开,婆婆在路虎旁坐了近3小时,越想越气,便举砖砸路虎泄愤。

  4日,一婆婆因心里不快,举砖猛砸朋友的路虎。民警耐心劝解,她不依不饶,誓言:“躲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他揪出来!”她的朋友却丢下路虎,不理不睬任其打砸。

  4日下午5时20分,汉口火车站警务站接到报警,一婆婆拿砖头砸坏了马场角某小区的路虎车。民警管军等人很快赶到,发现一辆路虎停在小区车棚内,前挡风玻璃和左后座车窗玻璃被砸得面目全非,车旁站着一位衣着得体的婆婆。

  民警问其为何砸车?婆婆不紧不慢地回答:“那家伙太没良心了,我要把他的路虎砸瘫在地。”随后,婆婆对民警的问话一言不答。只是嘴里不停嘟哝:“躲到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他揪出来,偿还良心债!”民警见婆婆情绪激动,便通过路虎车牌查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并与车主通了电话。但车主说:“我在外地,她心里不快,想砸坏路虎就让她发泄吧!”民警耐心劝解30分钟,婆婆情绪逐渐平稳下来。

  婆婆被带至派出所后,仍然不肯道出打砸路虎的缘由。民警再次拨通车主电话,让其赶到派出所解决砸车之事,车主说他人在阳逻,车的损失大约1.7万元,他也不想让对方赔偿。

  据婆婆说,车主59岁,是个生意人,赚钱很有门路。据小区物业人员介绍,当日下午2时,婆婆在小区大门处与车主相遇,两人一同上楼。不一会,车主离开,婆婆在路虎旁坐了近3小时,越想越气,便举砖砸路虎泄愤。

相关新闻

嫌疑人砸车盗窃 秦皇岛开发区警方蹲守将其抓获

2016-01-05 13:22:28

近日,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成功抓获了近期在辖区某公寓涉车侵财的犯罪嫌疑人齐某,破获系列涉车侵财案件5起。次日,民警通过调取公寓酒店内部监控录像,锁定该案犯罪嫌疑人,并组织便衣蹲守,于第三天凌晨将犯罪嫌疑人齐某抓获。

邢台侦破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 涉案金额30余万元

2015-12-14 08:33:55

近日,笔者从邢台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缴获现金及作案车辆、工具等,涉案金额3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不满他人鸣喇叭打人砸车 已被依法刑拘

2015-12-11 14:08:52

12月6日上午,卢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杨某报警,称其鸣笛示意避车时,被一男子持砖砸坏车玻璃,其在阻挡时也被殴打,嫌疑人已逃走。经查,当日上午9时许,杨某驾驶自己的大众轿车从靖华中路拐弯至侧边一巷子内时,鸣笛示意走在前边的胡某避让。

砸车窃物求加微信索钱 男子涉盗窃敲诈两罪受审

2015-12-11 13:52:41

法庭上,李某说他自己之前是做餐饮的,作案期间因没了工作,手头拮据,才想到砸车盗窃。2015年7月18日凌晨,李某在朝阳区垡头中学西侧砸了一辆“东风标致”轿车,从中窃得行驶证、驾驶证各一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