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古冶迎新春书画展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图)

2016-01-05 13:58:5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侯猛
新年伊始,古冶区迎新春书画展在这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书画家们用笔墨歌颂祖国大好河山,迎接新春的到来。图为书画家们为前来参观的市民现场作画。张北男 薛植林 摄

  新年伊始,古冶区迎新春书画展在这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书画家们用笔墨歌颂祖国大好河山,迎接新春的到来。图为书画家们为前来参观的市民现场作画。张北男薛植林 摄

相关新闻

馆陶书画艺术大展在县博物馆开幕

2016-01-04 18:33:32

近日,由馆陶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博物馆共同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冀南花木集团承办的“羊洋花木小镇杯”首届书画艺术大展在该县博物馆开幕。

贾又福书画展2016年1月8日开展

2016-01-01 12:17:24

《天地微尘——贾又福先生书画作品展》将于2016年1月8日下午四点在怀特古文化茶城石家庄万画廊开幕。此次画展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主办,由燕赵都市报、万画廊、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怀特古文化茶城协办。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辛集办事处揭牌成立

2015-12-31 17:59:00

2015年12月26日上午,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辛集办事处揭牌仪式在辛集国际皮革城四楼会议中心举行。(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顾问郭志广挥毫泼墨、中国书画家职称评审中心主任李醒在笔会现场作画)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河北分会会长郭璞现场作画、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赵璞璞现场挥毫)

石家庄迎新春书画展征集作品

2015-12-31 14:51:09

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定于春节前举办以《我心中的“十三五”》为主题的迎新春书画展,以书画的形式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即日起至2016年1月15日征集书画作品。

河北共建共享联盟书画院在邯郸成立

2015-12-30 14:15:48

12月26日,邯郸市金世纪商务大厦十六楼翰墨飘香、丹青溢彩,河北共建共享联盟书画院成立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2周年书画展在这里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