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西钢铁集团型钢首次打入美国市场

2016-01-04 08: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津西”牌美标H型钢产品在天津汇盛码头装船,直接发往美国。近期,美国客户在钢材采购过程中,对全球众多钢铁企业进行数次细致、严密的市场调研,经多方筛选后,认为津西钢铁集团的型钢产品,性价比高、质量优良,最终采购下单。

    河北新闻网讯(李妙侠、李斌)日前,“津西”牌美标H型钢产品在天津汇盛码头装船,直接发往美国。该批货物重6810吨,货值280万美元。这是津西钢铁集团型钢产品首次打入美国市场。

    去年以来,面对国内外经济持续低迷和钢铁行业严峻的市场形势,津西钢铁集团以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为发展引擎,瞄准国际高端市场,成功研发出了高科技含量的美标H型钢产品。近期,美国客户在钢材采购过程中,对全球众多钢铁企业进行数次细致、严密的市场调研,经多方筛选后,认为津西钢铁集团的型钢产品,性价比高、质量优良,最终采购下单。

相关新闻

“钢铁侠”曾因持枪等入狱 圣诞节获无条件赦免(图)

2015-12-25 18:47:35

但是他过去私生活不检点,还曾经因为持有毒品坐牢近1年,近日依照洛杉矶在圣诞节的惯例,获得州长Jerry Brown无条件赦免,同时肯定他这10年来浪子回头的转变。

唐山钢铁工业协会召开2015年会员大会

2015-12-21 10:24:44

12月19日,唐山市钢铁工业协会二届六次理事暨2015年会员大会,在唐钢会议中心举行,众多钢铁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就钢铁业运行现状及未来发展道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北“钢铁村”变身绿色家具产业园

2015-12-20 08:28:01

12月10日,青县觉道庄村已有20多年历史的钢材市场完成了拆除平整,退出了觉道庄的历史舞台,一个由北京外迁企业形成的绿色家具产业园即将在这里崛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