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领导就世园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2015-12-31 13:52:0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30日下午,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南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执委办、财政局、市委督察室、路南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世园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市领导就世园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单宇)12月30日下午,副市长李国忠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南湖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执委办、财政局、市委督察室、路南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世园会筹备工作现场办公。

  李国忠一行先后察看了1号门区及停车场项目、新华联酒店项目、城市规划展馆项目、新展示中心项目、大剧院项目、2号门区及周边景观绿化项目、国际园项目和国内园项目的建设现场,就各个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李国忠强调,世园会一天天临近了,各级各部门都要如同打仗一样,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坚决打赢世园会筹备工作攻坚战。要倒排工期,破解难题,全力推进各展园的工程建设及园林布展工作。在提速展馆展园建设中,要加快推进会址区域配套工程建设,着力完善综合便利设施。要精心规划设计,严格挑选展品,充分展现地方特色、先进技术、绿色理念、建筑风格等,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按期优质完成。要千方百计保证在建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所有的装修工程要强化管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证有序进行,随着年关临近,将防火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同时,安全上也万无一失。李国忠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加快筹备工作进度,通过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世园会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唐山银行业积极助力 2016年“世园会”

2015-12-29 14:09:18

为迎接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顺利召开,营造文明温馨的社会环境,唐山银监分局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广泛开展“擦亮窗口·温暖世园”主题活动,全面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为世园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唐山45家酒店成为首批世园会指定接待酒店

2015-12-31 11:20:33

昨天,全市商务系统“擦亮窗口·温暖世园”活动誓师大会暨2016唐山世园会指定接待酒店授牌仪式在曹妃甸紫天鹅庄国际酒店举行。

航拍正在施工的唐山世园会场馆(图)

2015-12-23 10:10:44

12月22日,距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还有129天,在会址建设工地上建设者们正紧张施工,确保世园会顺利开幕。图为航拍的正在施工中的唐山大剧院。

唐山世园会邢台园:北方泉城主打“水文化”

2015-12-21 09:45:54

邢台素有“北方泉城”的美誉,世园会河北园—邢台园的构造建设以“水文化”为主题,主要景观有环形水系、立体花坛、立体水渠等,将再现邢台百泉环涌的盛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