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通过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

2015-12-30 09:07:5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侯猛
(记者 志远)12月29日,我市通过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相关情况。现已有37家企业进入示范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4个,省级著名商标18个、省名牌2个、省中小企业名牌11个,“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产品1个,共同构建了唐山陶瓷区域品牌。

  唐山市通过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志远)12月29日,唐山市通过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冯学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立出席考核验收会议。

  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唐山市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相关情况。

  冯学平指出,唐山市政府高度重视示范区建设工作,相关监管部门出台了服务企业出口的优惠政策,加强了财政、土地、人才培养的政策支持。示范区形成了完善的“地方政府负总责、企业负主体责任、检验检疫部门监管、相关部门齐抓、行业协会协调、社会力量参与”的出口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机制。示范区内企业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高,带动提升了行业整体质量安全水平。

  2014年8月,唐山市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开始创建。现已有37家企业进入示范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4个,省级著名商标18个、省名牌2个、省中小企业名牌11个,“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产品1个,共同构建了唐山陶瓷区域品牌。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美丽乡村建设助推陶瓷特色产业发展

2015-12-29 10:28:00

邯郸峰峰矿区义中村是当地有名的陶瓷之乡,已有上千年的制陶历史,久负盛名的磁州窑古窑址就在附近。但义中村陶瓷特色产业的发展壮大却是近两年的事。当地村民都说,这是美丽乡村建设助推的结果。

唐山打造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5-12-14 09:27:23

近日,笔者从唐山市工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唐山陶瓷的品牌优势,提升陶瓷产品的出口质量,唐山市将努力打造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张跃峰到陶瓷七厂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调研

2015-11-12 11:30:26

备受全区人民瞩目的陶瓷七厂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是峰峰矿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8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跃峰来到陶瓷七厂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现场,就工作进展情况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