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连查两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9 08:57:08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张勇)近日,唐山交警第九大队在“迎世园、保平安”凤城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会战交通整治战线行动中,连续查获两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12月13日上午10时19分,沙流河中队接到指挥预警,有一辆车牌号为冀BAG9**的灰色捷达轿车系假牌照,正由102国道亮甲店卡口处由西向东行驶。民警立即设卡,将其截获。经查询,冀BAG9**无相关信息,该车实际车牌照号为冀BLT3**,驾驶员刘某承认自己是为了躲避监控摄像头才想出此办法,没想到通过监控能够识别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并可以自动报警。

  12月22日上午9时40分许,沙流河中队在京哈线136公里处(亮甲店卡口)处得到系统报警,一辆白色JEEP越野车冀CCT0**疑似悬挂假牌。正在沙流河执法站卡口设卡的民警立即警备。过了约5分钟左右,该车驶入民警视线,民警上去将其截获拦下。经电脑系统查询,该号牌不属于白色JEEP越野车,其实车牌为冀C517**,驾驶员王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对这两起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行为,民警分别进行了罚款2000元、记12分、拘留15天的处罚,并将其机动车扣留,牌照进行了收缴。

  对此,交警九大队民警表示,近期将持续对酒驾、违法停车、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不仅加大执勤警力的投入,辖区范围内各个卡口监控均已全部开启,希望通过高度的打压姿态,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