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河北网

两男子盗窃120余起 唐山警方缴获财物数十万

来源:唐山晚报  2015-12-27 09:31:30  责任编辑:侯猛

  两男子疯狂盗窃作案120余起

  警方缴获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财物

  近日,古冶公安分局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作战,破获系列盗窃案120余起。嫌犯落网后,民警缴获被盗手机70余部、酒200余瓶以及药品、保健品等财物,涉案金额数十万元。

  12月6日8时许,古冶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杨某报案称,其停放在林西西中楼楼下的越野车后风挡玻璃被砸,被盗财物价值2万余元。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经细致侦查,民警锁定嫌疑人作案时所驾驶的轿车,确定程某(内蒙古人)、史某(玉田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侦查员发现两人昼伏夜出,经常在我市高新、路南、丰润、开平等地活动。

  12月18日,专案民警在获取到犯罪嫌疑人准确落脚点后,在开平区荆各庄和高新区李各庄,先后将程某、史某等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70余部、酒200余瓶以及药品、保健品等财物,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自今年10月以来,程某、史某先后在古冶、开平、丰润、高新、路南等地,盗窃车内、地下室财物,作案120余起,并将部分赃物低价出售。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晓义 徐慧)

相关新闻

衡水俩嫌疑人涉嫌盗窃吸毒被桃城警方刑拘

2015-12-25 15:05:41

21日,俩小偷在衡水市区商贸中心附近盗窃得手欲离开时被桃城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抓获,追回被盗手机15部。目前,梁某、丁某已被采取强制隔离戒毒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被室友怀疑盗窃 石家庄小伙报警证清白

2015-12-25 14:48:34

30来岁的小李和王某在同一个院子里合租,两人都是行唐人,在同一家私人公司打工。12月24日上午,王某放在室内的笔记本电脑被盗了,王某便怀疑是同住一个院的小李偷了。

石家庄警方打掉一20余人盗窃汽车电动车团伙

2015-12-25 14:18:20

记者从新乐市公安局获悉,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当地刑警长寿中队经过一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了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高某为首的盗销汽车、电动车以及入室盗窃的20余人犯罪团伙。

邢台一男子盗窃手机10分钟后被抓

2015-12-23 15:16:22

近日,一男子趁当事人眯眼瞬间盗得手机后逃跑,市巡警接警后,快速出击,仅用10分钟便将嫌疑人抓获。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宋某在天一城负一层餐饮区发现报案人在柜台上睡着了,旁边放着一部新手机,遂产生盗窃念头。

二人流窜多地盗窃汽车一路逆行 被衡水警方抓获

2015-12-23 14:54:29

茫茫夜幕之中,一辆明显是在逆向行驶的汽车隐约露出其车身一角的昏黄车灯,这是嫌疑人熟练地盗走停在路边的汽车后留下的唯一线索。短短两个多月,便流窜多地作案14起。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