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唐山迎来交通晚高峰(图)

2015-12-25 14:22:56 来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侯猛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到了。昨天交通晚高峰,市中心区部分路段交通流量激增,交通压力明显增大。交警部门有针对性地部署警力,全力疏导,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图为昨天18时许,记者在建设路与新华道交叉口拍摄的众多车辆等红灯时的场景。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到了。昨天交通晚高峰,市中心区部分路段交通流量激增,交通压力明显增大。交警部门有针对性地部署警力,全力疏导,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图为昨天18时许,记者在建设路与新华道交叉口拍摄的众多车辆等红灯时的场景。记者 董钧 摄

相关新闻

永清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5-12-25 14:16:24

大队民警深入客运第一线,认真开展客运安全隐患排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制度,切实抓好交通事故源头管理工作。

石家庄新客站东广场道路交通、公交线路部分调整

2015-12-25 11:16:50

通过设置公交专用道、新增及调整单行道、东西广场环线公交调整为摆渡车并实行免费乘坐、设置两处社会停车场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近日新客站东广场在道路交通、公交线路等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

沧州市交警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统一行动

2015-12-25 10:05:23

24日晚,市交警支队组织民警,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统一行动,对司机饮酒情况、车况和号牌、行车证件、乘员数量等进行全面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