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83个无证照黑加油站(点)被取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2-25 09:26:36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市继续加大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力度

  83个无证照黑加油站(点)、70辆“黑油罐车”被取缔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记者韩冬)从全市成品油市场整治、电子商务进农村和乡镇集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现场会上获悉,唐山市继续加大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力度,行动将延期到明年1月20日,截至目前,唐山市已取缔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83个、“黑油罐车”70辆。

  按照省、市政府关于整顿成品油市场秩序的部署和要求,自8月20日起,唐山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河北省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自8月20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根据唐山市成品油市场的实际情况,唐山市的集中整治活动将延期到明年1月20日。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努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5200多人次,取缔无证无照黑加油站(点)83个、“黑油罐车”70辆,关停侵权山寨加油站(点)4个,查处未经规划许可非法建站行为1起,查处不合格油品案件98起,处罚从不具备批发资质企业进油的加油站6家,排查安全隐患146起。

  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中,按照规定,成品油站(点)凡是缺少商务部门的《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规划部门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或《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安监部门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公安消防部门的消防验收意见书、国土资源部门的《土地使用证》、质检部门的《计量合格证》、工商部门的《营业执照》等任何一个证照的,就属于非法经营。对非法经营活动将分门别类地予以处置。对无证无照无牌经营的“黑油罐车”和“黑加油车”必须一律取缔,严厉打击,绝不手软。特别是对已经列入全市调查统计表的黑车、黑窝点, 12月底前必须全部处理完毕。对证照不齐以及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油品的行为;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的行为;仿冒他人合法标识的行为;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行为,一律予以关停整改,验收达标后才能继续经营。对违法数额巨大触犯刑律的,立案查处。

相关新闻

安平:加油站“内鬼”骗取油费被刑拘

2015-12-23 09:17:26

机关公务用车凭纸质油票加油,加油站持票报账收款,一个简单的报销回款程序,却让加油站的一名员工打起了歪心思。安平县一家加油站的员工利用不法手段骗取现金2万余元。近日,安平警方揪出了加油站内的这名“内鬼”。

昌黎县关停23家无证经营加油站

2015-11-13 09:56:42

昌黎县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违法违规经营的黑网点、流动油罐车及侵权的山寨加油站进行拉网排查,共查出安全隐患22起,责令23家无证经营加油站停止经营。

遵化“青年中心” 建在青年心中的“梦想加油站”

2015-11-10 17:22:34

    11月2日下午,遵化青年中心热闹非凡:台上,一名主持人详细介绍着光宽带、数据专线、物联网一卡通等互联网项目;台下,80余名创业青年交头接耳、跃跃欲试……

滦县一村民挖坑埋油罐私开黑加油站 换来十日行政拘留

2015-11-10 15:58:47

日前,滦县警方在辖区进行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时,成功取缔一个黑加油站,违法人杜某被抓获归案。10月20日,在该所民警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该加油站拆除完毕,违法人杜某被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唐山滦县一农民非法私开黑加油站 换来十日行政拘留

2015-11-09 10:41:12

日前,滦县警方在辖区进行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整治时,成功取缔一个黑加油站,违法人杜某被抓获归案。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