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各地掀冬季防火宣传热潮筑牢防火屏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25 09:25:18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赵群星)冬季是火灾多发期,为了进一步做好冬季防火宣传工作,近日,唐山路北消防大队、迁西消防大队和遵化消防大队分别来到农业银行、养老院、宾馆等社会单位,开展了新一轮的消防安全宣传。

  在培训中,消防培训人员结合各个社会单位的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报告火警、火灾基础知识、逃生自救常识、初起火灾扑救、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维护保养等内容。在详细讲解理论知识后,消防培训人员还组织大家进行了灭火技能演练。在演练现场,培训人员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水枪、水带等消防器材,让参训人员充分了解掌握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灭火技能的正确操作。

  培训的开展使各行各业的员工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社会单位的防控火灾能力,为确保辖区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饶阳地税局三招筑牢反腐防腐“防火墙”

2015-12-25 09:13:53

元旦临近,为扎实做好节日廉政预防工作,筑牢反腐防腐“防火墙”,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政,饶阳县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元旦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张家口市展览馆地下商场无防火措施 责令整改

2015-12-24 10:07:44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张家口市展览馆地下商场违规 人防工程没防火措施”的问题。张家口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检查地下通道内有自动灭火系统,但是由于维护不当,自动灭火系统现不能使用。灭火器24具,集中保管,没有摆在经营区域。疏散标志、安全出口标志也有部分损坏,针对以上消防安全问题,桥西区消防大队已经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邢台设电信诈骗“防火墙”案件同比下降近七成

2015-12-21 13:32:59

电信诈骗多是跨国、跨境、跨区域实施犯罪,破案成本高、难度大。河北省邢台市近期开展专项行动,破获各类电信诈骗犯罪案件330多起,全市电信诈骗发案同比下降69.6%。

张晞临《私房钱》又遇新劲敌“防火防盗防儿子”

2015-12-16 11:03:20

剧中张晞临饰演的庄毅由于藏私房钱与邬君梅饰演的王静也是斗智斗勇,“暗战”不断,婚姻也亮起了红灯。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