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2-24 10:46:00  责任编辑:侯猛

  唐山劳动日报讯(郭权锋)“真没想到,不用租金也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办公场所,国家对我们创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在创业孵化基地刚刚办完手续的小田说。日前,遵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建成投入使用。

  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商户孵化期最长不超过三年,入驻商户可享受孵化基地多项优惠扶持政策:一是费用减免。入驻孵化基地之日起三年内,享受免费办公用房、办公桌椅、水电和免费网络服务。二是社会保险补贴。入驻企业招用大学毕业生就业,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三是培训补贴。入驻企业吸纳就业,对其免费开展岗前培训。四是免费服务。创业孵化基地协助入驻商户办理各类证照,落实有关优惠政策,并为入驻商户免费提供代理招聘、档案管理等。五是贴息贷款。协助创业者申请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目前已有56名创业者签订了入驻协议,即日起将免费在这里办公,带动就业300多人。

相关新闻

起步十三五 青年如何应对创业瓶颈与机遇

2015-12-24 09:54:06

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现在是51社保CEO的余清泉刚工作时并没有创业,接触的都是社保方面的事务。

黄骅农村电商创业园启用

2015-12-24 09:08:50

近日,黄骅农村电商创业园暨黄骅邮政电商运营中心正式启用。该创业园总面积5753平方米,主要为入驻的商家和农村电商创业人员,提供“集中办公、仓储配送、理货发货、金融服务、沟通交流、专业培训、创业支撑”等方面的服务。截至目前,已入驻创业园的各类电商企业11家,形成了黄骅电商产业集聚区。

承德市抢抓机遇多举措推进大众创业

2015-12-23 17:53:32

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将企业吸纳就业税收优惠的人员范围由失业1年以上人员调整为失业半年以上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及吸纳失业人员就业的企业,落实税费减免、创业担保贷款和各项资金补贴政策。

全市农村妇女电商创业观摩推进会在安平县召开

2015-12-23 11:03:44

12月17日,全市农村妇女电商创业观摩推进会在安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县创业孵化基地带动600余人就业

2015-12-23 10:38:01

今年以来,魏县多措并举为创业就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建设魏邦创业孵化基地,能同时孵化60多家创业实体,解决初创人员场地难等问题,目前已入驻企业55家,带动600余人就业。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