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主持召开唐山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2-22 19:07:05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12月21日下午,唐山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副市长刘建立、周云明,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副市长李国忠、李晓军,市政府党组成员李钦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苏春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十二五”时期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指标计划的报告》《唐山市市属企业国有资本收益收取和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唐山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并就行政区划调整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适当提高国有资本收益上缴公共财政比例,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领域,是完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国企改革推进力度,着力帮扶困难企业走出困境,助力优势企业加快发展,不断提升资本运营水平,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唐山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对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严格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关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出发,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要针对年终岁尾这一特殊时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施工培训和安全设施改造等方面的投入力度,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生产水平。要强化监督检查,从严查处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防止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记者王昊)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民政局对老交大困难居民开展救助

2015-12-22 14:40:03

(张宗鑫)老交大棚户区多为震后第一批简易房,百姓生活状况差,生活水平低,其中涉及低保户37户46人、孤儿2人、60岁以上老人1292名、困难老人38名。民政局已出台《唐山市路南区老交大区域困难家庭救助认定办法及救助标准》,给予生活困难的家庭或个人应急性、过渡性救助。

唐山一盗贼大摇大摆偷摩托车 1分多钟开锁被监控拍下

2015-12-22 14:35:01

根据周先生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18日14时34分,一名头戴黑色绒线帽、身穿蓝色羽绒服、年龄约在30多岁的男子从小区北门走入。周先生也想给市民提个醒,年底了,大家要小心看管自己的财物,别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

八旬翁不慎坠入冰窟 唐山特警1分钟赶到施救

2015-12-22 14:18:06

据了解,老人已年过八旬,在凤凰湖锻炼时因自行车失控不慎滑入湖中,导致冰面开裂并落水。12月20日下午,获救老人来到特警支队表达谢意,老人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多亏了你们特警小伙子及时出手相助,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