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伊志宏教授来唐作专题讲座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2-21 10:27:55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伊志宏教授来唐作专题讲座

    丁绣峰主持

    12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学家伊志宏教授来我市就“中国金融改革与经济转型的若干问题”进行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唐山市“全面深化改革,积极适应新常态”系列讲座的第三讲。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讲座。市领导王久宗、丁荣进、刘建国、胡国辉、李忠娟、张羽、辛志纯、曹全民、李晓军、苏铁成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讲座。

    伊志宏教授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对当前中国经济状况的基本判断、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金融改革如何支持经济转型和发展等方面知识,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丁绣峰在主持讲座时指出,伊教授的讲解紧密结合经济发展和深化改革实际,具有高度的思想性、知识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我们推动实际工作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和现实依据。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消化吸收伊教授讲座中的新观点、新思维、新方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的科学方法和有力措施。

    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部分规模以上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委党校部分教师参加讲座。(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唐山一驾校教练自认车技了得酒驾 没了驾照丢了饭碗

2015-12-21 09:25:19

12月7日,九大队民警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迎世园、保平安”专项酒驾整治行动。该男子要承担的后果确实比常人严重许多,驾校的教练车属于营运车,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要处以15日行政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唐山男子一天接七八百骚扰电话 对方号码疑隐藏

2015-12-21 09:22:55

“电话一刻不停地响,晚上换成手机继续响,每个都有三四百个电话,太疯狂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经营着一个摊位,在摊位前长期贴着一个移动座机号码和他的一个159开头的手机号码。

唐山重污染天气二级预警 电子警察抓拍违反限行规定车辆

2015-12-21 09:03:35

12月21日7时起,唐山对非营运小型、微型客车实行按尾号限行,当天限行车辆尾号为1和6。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