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自动化IC卡售水移动终端投入使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2-15 15:22:18  责任编辑:侯猛

  柳林自动化IC卡售水移动终端投入使用

  唐山劳动日报消息 (欣文)日前,从柳林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研发小组传来喜讯,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设计、研发、调试和试用,柳林自动化新研发的“IC卡售水移动终端(APP)”顺利通过验收,并投入市场。

  IC卡售水移动终端通过互联网为载体,与支付宝、微信支付、百度钱包绑定后,工业、农业取水用户手机安装IC卡售水APP后,通过手机即可缴付水费,不再需要前往水利部门缴费。用户可以通过“用户编号”“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查询本人名下的所有IC卡信息,选择需要缴费的信息和缴费金额即可缴费。

  这一产品大大提高了IC卡售水的效率和及时性,减少了取水用户和水利部门的工作量,促进了互联网技术在水利行业中的应用,为“节约用水”“智能节水”提供了支持。

相关新闻

献县退休工程师研发翻车机除尘技术获国家专利

2015-12-14 14:53:09

日前,由献县退休工程师李彬自主研发的翻车机除尘改造方案获国家专利,他正在积极申报世界级发明专利。

武义一老爸兑现承诺花40万给儿子研发“发光积木”

2015-12-10 13:42:07

一切都源自3年前他漫不经心对儿子许下的一句承诺,为了实现这个承诺,他花了2年多时间,耗费了40多万元。叶希铨将小灯泡安装进积木里,通过铁针进行镶嵌,终于做出了可以独自发光的积木。

邢台一公司研发防爆紧急切断阀获多项国家专利

2015-12-10 09:07:35

近日,邢台正润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组装即将发往中石化新疆阿克苏油库的防爆紧急切断阀。邢台正润通科技公司经过4年的技术攻关,自主研发的防爆紧急切断阀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填补国内空白。

邯郸磁县裕泰公司一研发项目获石化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5-12-09 10:50:56

日前,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磁县经济开发区裕泰燃气公司的“焦炉气甲烷化制天然气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应用”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