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赴丰润就产业转型升级和动车城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2-14 18:59:41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丁绣峰赴丰润区就产业转型升级和动车城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1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丰润区就产业转型升级和动车城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就开展“三严三实”活动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丰润区要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一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察看了唐山创想轨道交通设备、正丰传动、赛史品威奥(唐山)结构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唐车公司东扩区检修能力提升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动车城项目建设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丁绣峰指出,丰润区产业基础雄厚,在区位、交通等方面具有很多独特优势,特别是拥有唐车公司等大型龙头企业,完全有能力、有条件实现快速发展、跨越发展。他强调,丰润区要以更高站位谋划明年及“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力争为全市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利用好、发挥好既有企业优势和潜力的同时,下大力引进更多外来企业落户,大力实施“凤还巢”、成长性企业登台阶等政策措施,着力挖掘发展新动能,增创发展新优势。要加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引进力度,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增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要抓好引进外资、外贸出口等工作,力促扩大开放迈出新步伐。要引导企业进一步强化资本意识,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要强化中心城区意识,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拓展城市公共空间,大力发展城市经济,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抓好冬季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项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好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张会春就做好下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丰润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20个“三新”项目 落地唐山高新区

2015-12-14 11:14:12

日前,总投资62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在唐山高新区集中签约,重点项目均是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的项目。

唐山蔬菜价格受天气因素影响大幅上涨

2015-12-14 10:34:16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菜贵了。记者走访发现,受降温等天气因素影响,唐山市蔬菜价格大幅上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