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爆粗因堂弟媳妇被撞身亡 是否酒驾藏疑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2-14 15:41:37  责任编辑:侯猛

王宝强

    12月13日晚,演员王宝强发了一条微博,截至发稿时,评论近10万!转发2万多!点赞41万多!这到底在说啥引来这么多人围观?!

    其堂弟爱人被撞致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南和县交警部门称肇事司机已被拘留

    14日上午,燕赵都市报记者从王宝强老家亲人处证实,事发于12月1日下午18时20分许,被撞者系其堂弟爱人霍某,后经抢救无效最终死亡。邢台南和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透露,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此案件系刑事立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对方是一辆小汽车,被撞者骑电动车。事发在南(河)白(佛)线兰营村口附近。车祸发生后肇事车逃逸。数日后,肇事司机投案。王宝强家人称,目前,车主方面始终没露面,也未就善后等问题予以沟通。肇事司机是否“酒驾”,宝强家人只是推测、怀疑,南和交警方面未予证实。

    王宝强: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大会塔村人,著名“草根”出身演员。代表作《天下无贼》、《士兵突击》、《人在囧途》《泰囧》等。

    王宝强微博爆粗口怒骂酒驾逃逸 老家亲戚被撞身亡

相关新闻

王宝强两爆粗口家人被撞身亡 傻根农村54万豪宅揭秘

2015-12-14 09:49:27

昨天晚上,王宝强发微博称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发生在了自己家人身上,这篇微博被网友解读为两个意思:一,王宝强家人肇事逃逸(可能性不大),二,王宝强家人是酒后驾车逃逸的受害者。一向温和的王宝强在微博中大爆粗口,网友评论中也是一边倒地要求严惩凶手。

陆毅吴绮莉王宝强晒气质 看娱乐圈谁是气质王(组图)

2015-12-06 14:31:08

“主要看气质”一夜刷爆朋友圈,明星们也来凑热闹。今天,陆毅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拍摄《秦时明月》的古装照片,并配文:“主要看气质是什么梗,不管了,来个气质杠杠的大叔。”网友评价:“普通人没脸看就说看气质啊,演员没脸看就说看演技啊。”

《跑男》节目组否认王宝强取代陈赫郑恺

2015-12-01 09:17:25

对此浙江卫视工作人员否认了该传闻:造谣撞骗蹭热度,累不累?

王宝强:跟对了黄晓明 靠智商拼到最后(图)

2015-11-26 09:20:39

11月25日上午,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在广州进行最新一期录制,除黄晓明、贾乃亮、杜淳、TFBoys等常驻嘉宾外,王宝强、陈思诚也加盟到节目中,并在前晚现身长隆试跑。

王宝强与娇妻婚纱照幸福满满 农村小子与大学校花的故事

2015-11-18 08:48:34

前不久,王宝强在微博发布多张与妻子马蓉的婚纱照片,两人海边依偎,非常浪漫。王宝强还附文:“爱图塔基迟来的美好回忆…”表达拍摄地点是南太平洋上的库克群岛。一组照片将妻子的美好尽情的展现,真是一个大写的“美”字。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