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唐山爱心社成员为养老院老人送爱心面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4 09:36:47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师源 文/图)11日,爱心社成员董左新来到丰南区王兰庄镇养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20袋面粉。看到这么多粮食,老人们十分高兴,直呼生活水平又提高了。

  “如今,大家生活条件都好了,就开始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他人。”董左新告诉记者,结合自己的职业特点,他想为养老院的老人出一份力。“我是白龙(唐山)面粉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我觉得老人比较喜欢吃面食,所以想给他们送去一些温暖。”董左新称,没想到自己的想法得到了公司的支持,“我特别高兴,毕竟自己的力量比较小。这样一个小爱就传递成了大爱,后来公司一合计决定给老人们送去20袋面粉。”

  11日上午10点,当面粉拉近丰南区王兰庄镇养老院时,老人们都好奇地围了过来。得知是给自己送来的爱心面粉,老人们自告奋勇地当起了搬运工。养老院田院长笑着说,“现在院里有89位老人,对面粉的需求比较大,这一袋就给我们省了八九十块钱。省下的费用可以用来改善老人们的生活,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看着大家高兴的样子,董左新称,“还是人多力量大,我们会继续关注老人,为社会做贡献。”

相关新闻

滦平一满族乡建起“爱心超市” 困难群众可任选物品

2015-12-14 09:36:04

承德市滦平县平坊满族乡为了引导村民互帮互助,传承中华美德,在村里建起了“爱心超市”,在接受社会各界捐助的同时,村民只要有需求,便可以在乡村大集这一天,到超市里免费挑选自己所需的衣物等。

徐水“小老板”刘卫洪:做生意讲良心 做公益献爱心

2015-12-14 09:15:01

做生意讲良心,做公益献爱心,这是保定市徐水区“小老板”刘卫洪多年的人生信条。”刘卫洪说,环卫工人的“小爱大善”深深地感动着他,更让他坚定了继续做公益的决心和信心。

暖新闻!藁城汉子向山区儿童捐献3000双爱心棉鞋

2015-12-11 15:02:03

虽然当天大雾笼罩,道路难行,但爱心企业家刘彦辉还是坚持将棉鞋送到了平山县北冶乡。记者还了解到,共青团井陉县委进行两天的走访和统计,全县有3000名贫困和留守儿童还穿着旧棉鞋。刘彦辉也表示,他会尽快将棉鞋送到这些孩子们的手中。

沧州1290个民间爱心组织“抱团儿”做好事

2015-12-11 14:26:29

日前,肃宁县沙河村的文化广场上爱心满满,暖意融融。肃宁县“万里情”爱心协会在这里举行第二届“最真万里情,最美万里人”的爱心公益活动,对成绩优异的应届大学生、研究生进行奖励,并对贫困学生进行资助与帮扶。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