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玉田交警拘留两名醉驾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0 09:23:50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王志永)近日,唐山玉田交警在“迎凤城保平安”百日攻坚战中刑事拘留两名醉酒驾驶人。

  一是张某某躲避醉驾触刑弃车逃逸被刑事拘留。12月3日,经玉田县公安局批准,将醉酒驾车弃车逃逸的林南仓镇某村28岁的张某某刑事拘留。11月19日13时许,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内文明街凤凰春城小区路段,发生一起轿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致双方当事人受伤的事故。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现场勘查访问。但见现场只有一辆挂有冀BAW7**号牌轿车和电动自行车,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勘查完后,办案民警旋即赶到医院对伤者进行调查,发现只有电动自行车伤者在接受治疗,而轿车驾驶人却不见踪影。此举立即引起办案民警警觉,驾驶人很可能是为了躲避酒驾追责而弃车逃逸,于是立即依车牌号上网查询到轿车司机张某某家住林南仓镇某村的准确信息。当晚19时许,民警在其家中将张某某抓获,经抽取血样送往唐山市公安局痕检部门进行检测,张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29mg/100ml。经审,张某某对自己醉酒驾车导致交通事故并故意躲避酒驾检测而弃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对酒精检测结果予以认可。对此违法行为,经县公安局批准予张某某刑事拘留。

  二是王某某醉酒驾车酿事故被刑事拘留。11月13日22时许,交警大队接玉田镇派出所民警报称,在城内绿州新城小区院内抓获一名酒后驾车致人受伤的当事人。事故中队民警闻讯后立即赶到派出所将酒驾嫌疑人带回交警大队,并对其进行采集血样送往唐山市公安局痕检中心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酒驾人潮洛窝乡某村32岁的王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01.8 mg/100ml,属醉酒驾驶。经审,王某某对其酒后驾驶苏F171**号牌轿车行至该小区内致人受伤的违法事实供述不讳,并对酒精检测结果予以认可。经县公安局批准,王某某于12月1日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醉驾男子被查竟是杀人逃犯 11年前用棍子打死同事

2015-12-04 17:56:26

民警来到院内厕所旁时,看到该男子穿的红色外套落在地上,民警判断该男子就在附近。警方通过上网查询,发现罗某某于2004年7月1日,在宁安市一木器厂内,从木材车上卸木头时,不慎砸到一名同事的脚,两人因此发生争吵。

官员“醉驾还发飙”底气何来?

2015-11-30 15:36:08

11月28日,一篇题为《邵阳市信访局干部好大的官威,醉驾滋事后连抽交警五个大耳光!》的文章在湖南省邵阳市微信朋友圈疯传。

邢台两车相撞致1死2伤 肇事死亡司机属醉驾

2015-11-24 08:58:54

19日23时许,邢台市团结大街地道桥下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沿着团结大街由东向西疯狂逆行,在行驶至团结大街地道桥下时,撞上一辆迎面开来的出租车,车祸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福建漳平一男子驾车撞路石 被报警牵出醉驾

2015-11-23 17:39:19

福建省漳平市人民法院23日披露,该院一审以危险驾驶罪,判处被告人黄某某拘役一个月又五日,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五百元。漳平市公安局接目击者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黄某某浑身酒气,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遂提取血样。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