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整治违法停车 一天处罚200余辆车

来源:唐山晚报  2015-12-08 09:11:37  责任编辑:常方圆

    交警整治违停:影响交通的拖离,随意停放的贴条

    动真格!昨一天处罚200余辆车

    12月初,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打响“迎世园、保平安”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利用100多天的时间,分六大波次整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昨天上午,记者在交警部门整治城区违法停车行动现场看到,执勤民警对违法停放车辆进行劝离或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对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车辆予以拖离。

    昨日9时许,记者来到抗震纪念碑广场,看到广场西侧和东侧分别设置了一块带有指向箭头的禁止停车标志,表明箭头指向区域内禁止停放车辆。但仍有部分车辆停放在禁停区域内。市公安交警支队八大队民警利用拖车将违停车辆拖离现场,并在地面上用粉笔留言,对车主予以告知。

    9时30分许,妇幼保健院门前有不少车辆排队等候进入医院,交通情况比较复杂。交警八大队民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记者看到,医院附近的非机动车道、便道上,部分违法停放的车辆给交通秩序带来影响,执勤民警现场对相关车辆进行劝离或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

    据悉,在当天的行动中,交警八大队共开具《违法停车通知单》200余张,拖离违停车辆40余辆。

    交警八大队民警表示,“迎世园、保平安”凤城百日攻坚会战开展以来,该大队迅速部署警力,对辖区内各路口、道路,尤其是抗震纪念碑广场、妇幼保健院、百货大楼、赵庄早市等重点部位,不定时间、不定频次开展整治行动。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驾车外出,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停车泊位,避免对正常的交通秩序造成影响。 (胜利季男 魏伟)

相关新闻

唐山老交大区域搬迁安置签约开始 先签约先选房(图)

2015-12-08 09:08:38

当天,老交大区域搬迁安置签约正式开始,前200号居民依次签约。图为居民向记者展示领取的签约凭证顺序号。记者 董钧 摄

唐山迁西依托创业孵化基地推进大众创业

2015-12-08 09:03:03

今年以来,迁西县人社局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关指示精神,以服务5123工程建设、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为主旨,创新性建立了创业孵化基地,着力引领、帮助有创业意愿的个体实现创业梦想。截至目前,已有26名初次创业者入驻基地并开始正常经营,累计带动就业52人。

档案馆史料讲述69年前唐山交大的故事

2015-12-07 18:26:13

1871年,曾国藩、李鸿章向同治帝递交了《奏选派幼童赴美肄业酌议章程折》,获得批准后,从1872年至1875年,分4批选派9至15岁学童赴美留学。经过一系列的斗争,唐山交大“反内战、反饥饿”运动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有力支援了全国的进步学生运动。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