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绣峰就成联电商汇报作出批示:以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2-02 10:42:29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丁绣峰就成联电商汇报作出批示

    以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

    唐山市电商企业备受鼓舞

    近日,唐山市B2B企业成联电商公司董事长赵冬莲致信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汇报了企业十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创业过程中面临的瓶颈问题。这封信很快受到了丁绣峰的关注并予批示:“电商的成长与发展正在颠覆传统思维和运营模式。在唐山转型升级过程中需要成联电商这样的成长性企业。希望成联公司确定更高目标,以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成就一流公司业绩。”

    昨天下午,唐山市优秀电商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学习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批示精神,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以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争做一流企业,为唐山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作贡献。

    “看到丁市长的批示后,成联人很受鼓舞,公司上下将不负众望,继续在B2B领域奋力前行,为加快城市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王洋是成联电商外联部经理,她向记者介绍,全体成联员工正积极谋划更高的目标,力争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大型电商品牌。

    据了解,成联电商成立于2003年,是唐山市注册成立的第一家电子商务企业,也是河北省首家电商类高新技术企业,历经13年风雨,成功运营了中国耐材之窗网、中国陶瓷官网、中国物流官网三大国家级官网平台。

    “我们将努力打造自身品牌,学习成联的成功经验,把公司业务做大做强。”华展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松说。华展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软件研发企业,主要业务是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产品营销,以及企业的网络运营管理,作为一家科技型创新企业,公司在3年的发展历程中,也遇到了各种挫折,经过一次次总结经验教训,最终树立新目标,制订行业深度解决方案,让企业投入最少的资金,帮助传统企业利用网络平台做好转型升级,并通过自身平台建设,为小微企业和创业的大学生分享发展经验,帮助年轻人少走弯路。环球玉网的市场部经理董莹莹也表示,作为一家专门运营翡翠玉器的网站,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线上与线下资源,以创新精神打造自身实力,将网站做成玉石领域内的领跑者。

    城市经济是唐山市经济“三大板块”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物流、信息服务、商贸流通等生产、生活性服务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其发展壮大将会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贾荣革说,高新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做大做强城市经济,让越来越多类似成联电商这样的企业脱颖而出。(记者 角志伟 王昊 通讯员韩伟)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地沟油成“宝贝”变身生物柴油

2015-12-02 10:16:20

令人“谈油色变”的地沟油,在滦南县却成了被大量收购的“宝贝”。据了解,生物柴油是绿色环保可再生的新能源,一方面杜绝了地沟油回流餐桌,另一方面可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对于雾霾天气的治理起到重要作用。

唐山硕士儿子卖画为植物人父亲筹集治疗费

2015-12-02 10:05:23

经过赵勇的不懈努力,如今父亲赵香斌情况已经稳定,处于中度昏迷状态。”  随着了解事情的人越来越多,赵勇的众筹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截至昨日下午6时,筹款额已经接近7.5万元,而且很多网友会给与赵勇鼓励。

唐山女子婚外情2年欲回归家庭 情夫不满杀死其丈夫后跳楼

2015-12-02 09:51:24

近日,路南区发生一起两人死亡的案件,起因源自一场婚外情。经讯问,开门女子交代,房间内血泊中的男子是其丈夫,躺在楼下的男子是她的婚外情人姜某。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