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开展消防培训 唐山牢筑冬季防火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2 10:01:07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赵群星 翟丽萍)近日上午,唐山丰南消防大队对黄各庄镇养老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灭火疏散演练。

  消防宣传人员对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如何组织扑救初起火灾、如何组织人员逃生、如何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如何报火警、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随着一声火灾报警铃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假设一房间突然起火,烟雾向四周不断扩散。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按照预案,一边拨打119火警电话,一边组织人员赶赴“火场”救援。“各位请注意,发生火灾,请各位听从安排,进行安全疏散……”在广播的提示下,在现场引导员的指导下全体人员迅速疏散至安全地带。在整个演习过程中,全体人员协调一致、配合默契,组织井然有序,疏散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

消防采购骗局再现身 衡水机智老板慧眼识骗局

2015-12-01 10:54:27

近日,衡水市民袁先生遭遇了一个专门为他量身定做的连环套骗局,幸亏及时觉察才没有上当。

昆明一铁路工地塌方致1死2伤 消防救援再遇坍塌(图)

2015-11-29 15:17:13

”  王俊急忙跑到桥墩旁,此时工人老张正靠在工友肩膀上,双眼紧闭,满脸灰尘,口中仿佛在嘀咕着什么。记者确认,40岁的老张,33岁的小刘和事故中身亡的老宋,都是河南老乡,在昆明没有亲人。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