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三项农业种植技术成为唐山新标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5 20:48:25  责任编辑:侯猛

乐亭三项农业种植技术成为唐山新标准

乐亭三项农业种植技术成为唐山新标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秀元、王晓梅、张野)日前,由乐亭县质监局、农牧局起草的唐山市地方标准《绿色食品(A级)大白菜生产技术规程》、《绿色食品(A级)西葫芦生产技术规程》、《茄子集约化育苗技术规程》等三项市地方标准,通过唐山市质监局组织的专家审定。

    这三项标准是乐亭县经过近几年推广实施,不断总结成功的种植经验,现申报成为唐山市级地方标准。标准在全市广泛实施,将进一步规范蔬菜生产规程,提高种植技术水平,推进蔬菜种植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来衡水市冀州采访农业亮点工作

2015-11-25 15:27:27

11月9日—13日,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到衡水市冀州,对冀州农业农村亮点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采访。中央电视台七套《农广天地》栏目组来到冀州,对冀州农业农村亮点工作进行采访。

衡水推进农业园区建设 破解农业发展难题

2015-11-25 15:25:55

河北欣苑现代农业园区、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众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个农业园区被命名为第一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已有14个园区被命名为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近日,河北欣苑现代农业园区、冠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众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个农业园区被命名为第一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邯郸市今年实施农业产业化项目280个

2015-11-25 10:12:58

引进企美有机农业、东之星生物等龙头企业46家,总投资50亿元,去年实现销售收入24亿元,园区成为带动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重要平台。近年来,邯郸市把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农业产业化经营,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升农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强龙头,上项目,建基地。

“十三五”提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

2015-11-25 09:24:12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明确提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农业现代化取得明显进展。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把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摆上重要位置,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