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员工以调换货为名诈骗 唐山警方抓其落网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23 14:02:17  责任编辑:常方圆

    唐山北京频繁作案

    路北警方破获百万元特大系列诈骗案

    近日,在唐山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路北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特大系列诈骗案件,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10月25日14时许,陈某到路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其工作的路北区某购物中心珠宝店一名叫张某的员工,从其手中骗走价值30余万元的珠宝。接报案后,路北分局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分析视频资料、走访调查、刻画轨迹等大量工作,警方确定犯罪嫌疑人张某作案后潜逃至北京市。专案组民警遂对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进行了严密的分析,划定了其可能藏匿的范围,并前往北京蹲守。11月17日15时许,抓捕民警在北京石景山路附近的一处轮胎销售商店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6岁,唐山市路南区人)对其在珠宝店工作期间,以借、调换货品为借口,将价值30余万元的珠宝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了自今年9月份以来在北京市朝阳区、唐山市丰南区等地先后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涉案总价值10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海燕 通讯员崔福震)

相关新闻

爱美时代的新职业 唐山流行起跟妆师

2015-11-23 13:59:49

跟妆师是近年来正迅速发展的新兴职业,从业者基本都是女性。她们的工作就是在新人结婚当日为新娘做化妆造型,并全程跟随补妆、换妆,让新娘在婚礼当天光彩照人,呈现出最佳仪表状态。

唐山多位网友收到短信建行积分可兑换现金? 小心有诈!

2015-11-23 13:52:06

“95533发来积分兑换现金的短信,这事儿靠谱吗?”日前,梁女士等多名微友通过本报微信公众平台反映,他们收到了95533发来的积分兑换现金短信,不知真假。记者致电建行客服得知,此为虚假短信。

再不订又晚了!唐山各饭店年夜饭预订火爆

2015-11-23 11:45:42

距离猴年春节还有一个半月,但已经有不少市民反映多家酒店的年夜饭预订不到了。年夜饭预订火爆,除了消费者希望过年轻松些,特别是家庭主妇,不必全天困在厨房忙碌,对于年夜饭的价格也表示能够承受。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