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府召开总结“十二五”谋划“十三五”汇报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23 09:18:01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二五”及今年工作总结和

    2016及“十三五”工作谋划汇报会议

    11月22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二五”及今年工作总结和2016及“十三五”工作谋划汇报会议。他强调,要全面把握新机遇与新挑战,认识新常态,发掘新动能,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及“十三五”工作,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再创辉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立、周云明,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副市长高瑞华、曹全民、李国忠、贾文雅、李晓军、杨宝林,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出席会议。

    丁绣峰指出,“十三五”是唐山发展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是唐山各种优势和潜力最能得到有效释放的时期,是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关键时期。政府系统要全面把握新机遇与新挑战,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进取意识,进一步坚定信心,按照“四个干”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将机遇优势转化为唐山发展的优势和成果。

    丁绣峰强调,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与新增长,在科学把握经济规律的前提下,努力推动我市具备条件的区域和板块实现逆常态高速增长。要着力发掘新动能,围绕激活唐山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下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者落户唐山,靠优质的政务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要找准抓实明年“两个确保”的支撑点和着力点,即确保世园会等一系列重大活动安全、顺利、精彩举办,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平稳较快发展,狠抓项目招商,启动实施“凤还巢”计划、成长型纳税大户培育计划、基础设施投资拉动计划、房地产手续专项规范行动和总部经济培育工程,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加快补齐短板,打响钢铁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推动城市经济激活提质增量,打造沿海经济增长极,推动县域经济增比进位,创新发展金融业,推动物流、科技服务和特色会展业发展,大力发展文化和体育产业,实施旅游业倍增计划,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要创新政策措施,释放改革红利,对照“八破八立”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位副市长、市政府特邀咨询结合分管战线,分别汇报了“十二五”及今年工作总结和2016及“十三五”工作谋划情况。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刘鸿远)

相关新闻

唐山西外环高速多车追尾致1死多伤 40辆车受损

2015-11-23 08:52:52

11月20日晚,长深高速西外环段上行承德方向981km处的结冰桥面上,发生多起追尾事故,致1人死亡,20人不同程度受伤,40辆车受损。

唐山城管部门储备400多吨融雪剂应对恶劣天气

2015-11-23 08:51:07

昨日,市城管局市政环卫处紧急组织千余名环卫工人,上路清理道路积雪。昨天,市政环卫处出动铲雪车辆及环卫工人对市区内的主次干道、站点、桥梁和坡道的积雪进行了清理。

请您监督!唐山政府部门公示任务目标推行承诺制度

2015-11-23 08:48:26

据悉,“爱唐山、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从本月开始,分5个阶段进行,将于2016年1月至12月正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而后转入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