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江西在逃杀人案主犯开枪拒捕被击毙 警方3人受伤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5-11-22 19:45:51  责任编辑:侯猛

江西在逃杀人案主犯开枪拒捕被击毙警方3人受伤

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2日晚,上饶市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故意杀人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11月22日凌晨6时10分许,上饶市公安局在抓捕藏匿于信州区某“水上乐园”(已停业、废弃房)的“11.02持枪故意杀人案”主犯应某军(男,绰号“三猫”,34岁,上饶县茶亭镇人)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开枪拒捕,被上饶市公安机关当场击毙,警方3人受伤。11月22日下午4时许,上饶市公安局就案件情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手机江西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了案件的详细情况。

  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 夜宵摊故意杀人

  2015年11月2日晚,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生一起持自制钢珠散弹猎枪故意杀人案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上饶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案发后,上饶市、信州区两级公安机关结果侦查,发现应某军与陈某飞(上饶县人,1986年生)等人曾因矛盾引发斗殴,双方存在积怨。11月2日22时45分许,应某军等人驾乘两辆小车来到信州区吉阳路一夜宵摊,发现陈某飞等6人正在夜宵摊吃夜宵,应某军等人戴上帽子、口罩,下车朝陈某飞等人开枪,致陈某飞、龚某(上饶县人,1985年生)、吴某涛(上饶县人,1991年生)、陈某(上饶县人,1992年生)等4人受伤。其中,龚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人经救治伤势稳定。事后,应某军等人驾车迅速逃离现场。

  5日内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

  案发后,上饶市、信州区公安机关成立专案组,锁定了应某军等犯罪嫌疑人身份。经全力工作,11月4日至9日,已先后抓获龚某彪等10名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汽车2辆、自制散弹猎枪1支、子弹2发。经审讯,上述犯罪嫌疑人对11月2日晚伙同应某军在吉阳路夜宵摊持枪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二楼朝民警连续开枪 3名警员受伤

  根据前期调查和综合研判,专案组锁定应某军近期藏匿在信州区某废弃的“水上乐园”。11月22日凌晨5时许,按照研究制定的行动方案,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会同市局特警支队、武警上饶支队在现场形成三层严密的包围圈,对应某军实施合围。抓捕过程中,应某军不顾公安机关警告,窜至房屋二楼朝民警开枪,随后边开枪边冲到一楼院子铁门外,疯狂冲向围捕民警并连续开枪,致警方3人受伤。紧急关头,警方果断开枪还击,将应某军当场击毙,同时抓获林某易、林某、黄某杰等3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自制散弹猎枪一支。

  目前,3名受伤警员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相关新闻

男子听到“磨菜刀” 便报警称有人喊着要杀人

2015-11-16 17:58:15

“一个男的拿着菜刀喊着要杀人,你们来看看吧。民警赶到后,未发现异常。一饭店老板称,刚才店门口有磨刀的人喊“磨菜刀”。随后联系到报警男子,男子称他是路过,听见“菜刀”,以为要砍人,所以报了警,自己已经离开了。

男子为还吸毒欠账 冒充维修工抢劫杀人

2015-11-13 11:15:22

新港城发生一起重大命案,年过六旬的老两口惨死家中。昨日庭审中,公诉机关认为,张某目无国法,以非法手段入户抢劫他人财物,并致两人死亡,其行为已经构成抢劫罪。

保定涿州警方成功破获“9.10”抢劫杀人案 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2015-11-12 18:40:16

近日,保定涿州市警方成功破获“9.10”抢劫杀人案,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今日上午,办案民警将主犯孙某某从黑龙江押解回涿州。

出狱杀人犯从唐山出发 骑行万里向受害者家属忏悔

2015-11-11 08:57:12

17年前,他受人蛊惑参与了一场凶杀案,还未成家立业便沦为一名囚徒。为了洗刷自己犯下的罪恶,求得心灵安宁,今年刑满释放后他决定骑行万里向受害者表达真诚忏悔之意,并通过漫长的“忏悔之旅”警示世人,唤醒人性。

美国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将终止杀人鲸表演

2015-11-10 14:21:24

近年来,动物权利保护组织谴责园方和训练员不人道地对待杀人鲸及其它海洋动物。不仅是海洋世界的动物受到关注,上周,动物权利组织在旧金山东湾的六旗探索王国主题公园门外集会,抗议该公园不人道对待海豚。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