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黑龙江两所学校停课 学生疑“毒跑道”流鼻血

来源:东北网  2015-11-20 17:01:36  责任编辑:侯猛

  生活报11月20日讯近日,同江市部分学校学生家长反映,孩子在操场运动后出现流鼻血等身体不适现象,目前该市已成立专项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同江市相关人士介绍,近期有学生家长反映,孩子在操场运动后出现身体不适,家长怀疑学校铺设的塑胶跑道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据介绍,同江市第三中学的操场塑胶跑道今年11月初刚刚铺设完工,同江市第四小学的塑胶跑道是两年前铺设,这两所学校的学生家长反映最为集中。

  该市教育部门已对全市所有学校的塑胶跑道取样送检,并分别于14日和17日对两所学校停课,等待检测结果。并且,由市政府安排学生进行免费体检,目前为止,未诊断出异常情况。

相关新闻

邯郸90后大学生与80后农民表哥合伙卖良心肉夹馍

2015-11-20 16:26:43

11月16日,邯郸90后大学毕业生张腾和80后农民江海豹经营的“食神肉夹馍”店在邯郸市中华大街万达商场旁边的小吃一条街开业。

张家口市“金凤杯” 首届小学生现场作文大赛启动

2015-11-20 15:40:28

宋云霞,中学高级教师,曾获得省特级教师、省名师、省师德标兵、省育人楷模、市十大杰出青年、市有突出贡献的人民教师等荣誉称号。董昕昉,经开区教研室小学语文教研员,小学高级教师,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班主任,经开区名师。

分期付款让大学生网购“任性” 多数靠父母买单

2015-11-20 15:16:08

“双11”后,不少大学生开始了漫长的“还钱”之路,为了在网购狂欢节“任性”的“买买买”,一些“资金有限”的大学生通过电商平台办理了分期付款,变身“月供族”。”张女士表示,大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分期购物刺激消费,实际上还得家长来买单。

郑州大学生卖报筹款 织500条围巾送环卫工(图)

2015-11-20 14:30:45

近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小水滴”志愿者服务队利用节假日上街义卖报纸,筹集资金,开展“爱织暖冬”活动。

夫妻不识字拦下小学生求助 被当人贩遭多人围殴

2015-11-20 14:23:00

昨日一早,一条“政通路小学附近升龙广场上出现了拐卖孩子的人贩子,提醒家长注意孩子安全”的消息在微信圈疯传。”  昨日清晨,王女士送儿子去政通路小学上一年级,到广场附近时,她到路边面包房去买面包。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