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2015-11-20 09:24: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常方圆
11月19日,唐山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出席并讲话。

    唐山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11月19日,唐山市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出席并讲话。

    丁荣进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同步谋划、共同推进,坚持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拧在一起抓,决不能搞成“两张皮”。

    丁荣进强调,要学习再深入,夯实思想根基。始终把抓学习、抓教育、抓提高贯彻专题教育和大讨论的全过程。要问题再聚焦,深入查找不足。以“三查三看三对照”为载体,敞开大门、真心听取意见,勇于否定、深入查摆问题。坚持边学习、边查找、边上报,查找问题要动真碰硬,防止应付差事。要整治再加强,净化政治生态。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做好全面排查,进行专项整治。要剖析再深刻,严肃开展批评。年底前,各级党委(党组)要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认真对照专题研讨和大讨论活动查摆出的问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氛围再浓厚,加强舆论宣传。突出典型宣传,构建交流平台,使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氛围愈加浓厚。要推动再加力,确保取得实效。专题教育和大讨论能否达到预期目的,关键在于加强组织领导,要带头引导,分类指导,严格督导,确保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统筹推进、协调发展、取得实效。

    丁荣进要求,临近年终岁尾,要统筹推进组织工作。审视组织工作“运行图”,突破重点、培育亮点,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对照基层党建“三清单”,抓住问题、砸实责任、强力攻坚,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整治“超职数”,按照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倾力整治消化超职数配备干部,确保完成省达目标任务。核对“时间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基层基础工作改革,确保按时完成工作进度。(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河北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来唐山调研

2015-11-20 09:21:56

11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一行来到我市,就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达标创优、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和职工普惠化服务等工会工作进行调研。

全国“企业杯”足球联赛唐山绿茵足球队跻身四强

2015-11-20 09:18:15

目前,唐山绿茵足球俱乐部凭借5战19球的表现,成为该联赛夺冠路上最具竞争力的球队。该球队注册队员37人,青少年球员40人,聚集了唐山市区及周边优秀的业余足球运动员和非常有潜质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

迁西板栗丰南蔬菜……中国国际农交会唐山揽多奖

2015-11-20 09:16:53

唐山市迁西县喜峰口板栗专业合作社、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唐山市唐妃蜂产品科技有限公司、丰南区后打蔬菜专业合作社参会,7个县(市)区的11家企业的15种产品参加了现场展示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