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来唐山调研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20 09:21:56  责任编辑:常方圆

    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来唐山市调研

    11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一行来到唐山市,就县级工会规范化建设达标创优、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和职工普惠化服务等工会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刘建国陪同调研。

    王增力一行先后考察了乐亭经济技术开发区、唐山境界实业有限公司、唐山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住友建机(唐山)有限公司、唐山国亮特殊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三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习家套乡的工会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交流座谈。

    在19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增力听取了市总工会就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唐山市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唐山市总工会的工作在原来较好的基础上,保持了继续向前推进的势头,有创新,有亮点,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特别是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职工素质提升方面,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在改革创新中做强工会工作品牌,工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建国表示,我们将认真落实省领导对唐山提出的各项要求,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坚定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的决心。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认真落实市委“四个干”机制,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好事,打造先进职工文化,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闫妍)

相关新闻

唐山新增3处电子警察 2处专拍逆向行驶

2015-11-20 08:46:48

11月19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公布3处新增电子警察点位,其中两处专拍逆向行驶。

2015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唐山召开(图)

2015-11-20 08:44:30

会议举行了签约仪式,9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涉及金额达50.6亿元。

唐山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摊贩不符合登记条件将取缔

2015-11-20 08:50:56

对符合食品小作坊、食品摊贩条件的将一户不落进行登记;对不符合登记条件的将坚决予以取缔。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