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西板栗丰南蔬菜……中国国际农交会唐山揽多奖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20 09:16:53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中国国际农交会唐山揽多奖

    在农业部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迁西县喜峰口板栗专业合作社获得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董事长张国华被评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惠农经纪人”;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丰南区后打蔬菜专业合作社的农产品入选了“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

    11月7日至1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农交会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建设为方向,集中展示了“十二五”以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农交会共有包括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名优果品、农产品地理标志、兽医用品及兽药、水产等11个方面的专业展团参展。会上举行了全国百家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发布等15场重大活动及40余场农产品推介活动。有近5000家龙头企业、“三品一标”企业及合作社参展。

    唐山迁西县喜峰口板栗专业合作社、玉田县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唐山市唐妃蜂产品科技有限公司、丰南区后打蔬菜专业合作社参会,7个县(市)区的11家企业的15种产品参加了现场展示活动。

    会上,市农牧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市农业信息中心、丰南区农牧局、玉田县农牧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举办的“2015农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并赴福建省尤溪县参观考察了信息进村入户试点工作。(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霍欢、胡伯生)

相关新闻

楼上楼下都取暖自家停暖也不冷 唐山出现“蹭暖”族

2015-11-20 08:58:45

不过,也有少数居民决定不交取暖费了,但这却并不意味着他们今冬会受寒,他们想依靠周围邻居家的余热“蹭暖”过冬。

唐山交警近期每天不定时检查裕华道车辆违停

2015-11-20 09:00:48

民警表示,裕华道两侧手机店铺较多,车多路窄,加之道路两侧车辆违法停放情况较多,导致交通秩序相对混乱,通行不畅。

唐山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摊贩不符合登记条件将取缔

2015-11-20 08:50:56

对符合食品小作坊、食品摊贩条件的将一户不落进行登记;对不符合登记条件的将坚决予以取缔。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