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南东南部供热管网并网主管网工程完工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19 09:45:37  责任编辑:常方圆

    这个冬天很温暖

    ——写在路南区东南部供热管网并网主管网工程全线完工之际

    2015年11月7日,零时。

    这是见证路南区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时刻!

    这一刻,按照市政府提前供热的统一要求,刚刚并入市主管网的路南区东南部供热管网,正式升温运行。它标志着,从此以后,该区域19300户居民将彻底告别燃煤锅炉供暖历史,尽享集中供热带来的温暖。

    几多感慨,几多欣慰!

    “民”字当头:把握民生脉动,顺应百姓期待

    发展为了人民。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唐山市东南部区域老旧落后的面貌实现了大幅改观,人民群众无不拍手称道。

    但是,由于受历史条件所限,该区域的发展进程稍显滞后,仍有诸多不尽人意之处。单单冬季取暖这件事儿,就一直让居民们困扰不已。因为没有并入集中供热管网,依靠燃煤锅炉取暖,每到冬季,燃煤锅炉烟囱里源源不断地冒出股股烟雾,不仅与越来越美的城市形象极不相称,烟雾中夹杂的有害物质也对群众的健康以及生态环境造成了极大的危害。

    居民们热切盼望着供热管网尽早并入市主管网,让自己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整洁。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

    今年年初,路南区委、区政府果断地把“积极推进东南部区域纳入市政供热管网”列入重点工作清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多次调度、反复研究。

相关新闻

天冷照样夜查!唐山交警夜查交通违法半小时查3起酒驾

2015-11-19 09:40:58

11月17日晚,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统一行动,在辖区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唐山纪委约谈《领导不发话企业跑断腿》相关单位

2015-11-19 08:42:10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门会议,对《人民日报》刊发的报道《领导不发话企业跑断腿》中涉及问题进行集体约谈。

唐山10月房价环比同比双下降

2015-11-19 08:39:58

10月份,唐山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2.6%。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