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举行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议 丁绣峰出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5-11-19 09:31:15  责任编辑:常方圆

    丰润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观摩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议昨日举行

    丁绣峰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11月18日,丰润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观摩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议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政府特邀咨询辛志纯,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出席相关活动。王久宗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现场会议上讲话。辛志纯主持会议。

    据介绍,此次丰润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20个,均属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151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2个、亿元以上项目11个,占项目总数的70%。会前,王久宗、辛志纯、陈冲等市领导及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恒泰·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润驰钢铁物流二期等项目,对丰润区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久宗指出,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是中央和省的要求,是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唐山自身产业结构、生态环境和群众期盼、我市面临重大机遇的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抢抓机遇,奋发作为,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转型升级步伐。

    王久宗强调,要坚持解放思想,以新的理念为引领,着力解决“怎么转”的问题。要思想转型,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业家要切实转变观念,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要科学谋划,结合产业特点、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目标。要突出创新,加大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力度,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狠抓项目,依靠技术改造做强存量,吸纳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做优增量。要奋发作为,强化协调服务,着力解决“转得慢”的问题,强化政策保障,加大对工业转型升级的引导和支持力度;强化环境保障,营造有利于工业转型升级的良好环境;强化组织保障,形成推进全市工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合力。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主管负责同志,列入考核的省级以上开发区(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刘鸿远 通讯员 陈祥金、刘倩)

相关新闻

唐山学院路与兴源道交叉口南入口导向车道通行信号调整

2015-11-19 08:44:06

学院路与兴源道交叉口南入口导向车道进行了调整,南北方向的通行信号也调整为单面轮放。

唐山纪委约谈《领导不发话企业跑断腿》相关单位

2015-11-19 08:42:10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门会议,对《人民日报》刊发的报道《领导不发话企业跑断腿》中涉及问题进行集体约谈。

唐山10月房价环比同比双下降

2015-11-19 08:39:58

10月份,唐山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2.6%。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