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曹妃甸发现食品违法行为微信举报可获奖励

来源:唐山晚报  2015-11-18 10:40:57  责任编辑:侯猛

  在曹妃甸区发现食品违法行为

  可拍下影像“微”给市场监管局

  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打造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县,近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食品安全拍拍拍”活动。

  曹妃甸区居民可通过手机、照相机等工具,在曹妃甸区域内对身边正在发生的各种食品违法行为进行即时拍摄,并通过微信服务号“曹妃甸市场监管”发送到曹妃甸区市场监管局。该局将依据《唐山市食品药品有奖举报办法》,对提交的影像进行登记、研判,符合受理条件的将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处理结果将进行公示,并对符合奖励条件的投诉举报人,按规定给予奖励。活动要求提交的影像必须在曹妃甸区范围内拍摄,要绝对即时、纪实、真实,提交时须附上简短的文字说明。(曹瑞云 张伟)

相关新闻

唐山食药监局将登记管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2015-11-18 10:39:45

在近日开展的针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百日攻坚综合整治行动中,我市将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登记。依据《食品安全法》规定,国家对食品生产经营实行许可证制度。

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第5批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2015-11-18 09:16:55

近日,省食药监局发布今年第5批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抽检涉及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蛋及蛋制品,水果及其制品等4大类,共抽检样品366批次,不合格8批次,其中6批次样品铝残留量超标。

更安心!唐山食品摊贩也要实名登记啦!

2015-11-18 08:25:27

餐饮类食品摊贩是指无固定店铺,以烹饪等方式现场制售直接入口食品,并提供餐饮服务的经营者。 流通类食品摊贩包括:食用农产品摊贩、预包装食品摊贩、散装食品摊贩、现场制售食品摊贩。

沧州沧县药监局“三个强化”确保保健食品安全

2015-11-17 23:37:50

今年以来,沧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处罚力度和应急处置,确保全县保健食品安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