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多部门联合行动整治非法客运三轮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7 14:32:11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通讯员海健)11月12日下午,唐山市公安交警、工商、交通等多部门联合统一行动,分为五组,在市中心区范围内对非法客运三轮车展开集中整治。据悉,此次行动共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8辆。

  15时许,记者进入新华道站前路口南侧一小巷口内,看到里面停放着多辆警车及警用摩托车,将一辆蓝色的三轮车围在中间。三轮车驾驶人与联合执法人员处于僵持状态。交警八大队民警向该驾驶人阐述相关规定,并要求其下车配合工作,将三轮车交于联合执法人员。然而,该驾驶人拒不配合执法工作,坐在车上,拒不下车。联合执法人员见劝说无效,随即采取强制措施,数名执法人员将其强行带离三轮车,三轮车被依法扣留。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联合行动开始后,第五联合执法组巡视至站前路公共交通枢纽门前时,看到该三轮车停在路边。该车驾驶人见到执法人员后,逃离现场,并拐入路边小巷。最终,该车被执法人员截获。

  随后,第二联合执法组传来消息。该组经前期部署,对八方购物广场南侧国安街段的非法客运三轮车展开整治。行动开始后,交警二大队民警等执法人员对在此候客的三轮车展开行动,成功截获两辆非法客运三轮车。工作中,两车的驾驶人拒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后经耐心细致的劝解,执法人员成功将两车扣留。

  据介绍,唐山市对市中心区三轮车非法营运现象高度重视,并部署多个部门,持续不断地加大整治力度。对于非法客运三轮车,各有关部门将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没收一辆、销毁一辆。

相关新闻

唐山多部门集中整治非法客运三轮车 查扣8辆车

2015-11-13 08:40:02

公安交警、工商、交通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分五组在市中心区集中整治非法客运三轮车,共查扣车辆8辆。

石家庄:三轮车掉了一箱货 面包车捡走

2015-11-11 14:17:19

物流公司员工小刘骑着电动三轮车送货时,不小心掉了一箱货物,等他回到掉东西的地方时,一位热心市民告诉他,一辆面包车把货物拉走了,并告诉他面包车的车牌号。

2015年河北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11月中旬开始

2015-11-11 08:33:42

11月10日从省委巡视办获悉,2015年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从11月中旬开始,时间为2个月左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